关于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江苏省“武进人才杯”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1-05-24 08:35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3872)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我校将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江苏省“武进人才杯”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竞赛要求

详见附件1

三、竞赛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1521日起至530日止。

参赛的学生请于2021530日之前在大赛官网注册并提交职规书(网址及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另请加入QQ1070555638

希望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各院各部门积极支持,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做好大赛的各项工作。

附件1:竞赛章程.docx

附件2:职业生涯规划书上传流程.docx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组委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