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与默克中国洽谈合作并召开校企合作宣讲会

2024-04-18 15:54文/朱树伟 图/朱传瑶(浏览:11)

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实落细就业政策,做好人才供需对接,417日下午,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与默克(merck)中国投资公司下属默克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和西格玛奥德里奇生化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陈康经理一行10人进行了洽谈。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继荣、综合办主任刘静、制药工程系教师李艳丽和辅导员朱传瑶、朱树伟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周继荣书记首先对陈康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与企业的深入合作可以更好地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用人需求,促进学校调整和优化专业设置和课程安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了解企业和行业的机会,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陈康经理表示,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培养出来的学生在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方面都很出色,符合公司的用人要求

会后,企业负责人组织召开了3+1校企合作宣讲会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发展前景、就业优势、福利待遇、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并通过提问的方式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明确职业发展路径。随后,21级学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各公司的招聘需求,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校企双方召开洽谈会

 企业召开校企合作宣讲会

(供稿单位: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