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管理学院来经济管理学院交流研讨

2024-04-18 14:38文/图 陆艳霞(浏览:44)

4月17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李锦生、副院长王妍捷、市场营销系主任周琴、电商物流系主任冯怡嫣一行4人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交流研讨。经管学院院长戚啸艳、党总支书记李清源、副院长高凯丽、孙亮及物流与国际贸易系主任包小妹等老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戚啸艳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戚啸艳院长对科文学院管理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的院系设置、办学定位、开设专业等现状,并希望与科文学院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有更多的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发展。随后,高凯丽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举措,主要对经管学院的课程体系做了具体分享;孙亮副院长则介绍了经管学院校企合作的开展、产教融合课程的建设等情况。

科文学院管理学院李锦生院长详细介绍了科文学院的发展历史、管理学院专业建设、学院发展思路、人才培养方案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学研工作思路、教学学工互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交流环节中,李锦生院长对经管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实践创新、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赏,他希望能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院友谊,加强合作,实现信息共享,共促学院发展。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经管学院与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管理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两院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管理综合服务能力和专业建设水平提供良好平台。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