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办春季系列专场招聘

2024-03-20 10:25文/汪舟帆 图/程兴(浏览:442)

为有效缓解2024届毕业生就业压力,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办系列专场招聘,拉开了春季招聘的序幕。

3月6日上午,苏州吴中区春季校园引才江苏线系列活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电工电子实验大楼艺术展厅举办。此次招聘共有37家优质企业参加,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面试沟通、达成签约意向,现场收取简历382份。

3月11日下午,我校联合南京江北新区在电工电子实验大楼广场举办“校纳英才 筑梦江北”春季引才校园行专场招聘会。新材料、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行业的45家企业提供了600余个岗位,共吸引750余人进场求职,收取简历650份。

3月12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人才集团带领12家重点企业在我校电工电子实验大楼艺术展厅举办专场招聘。耀石、本松、拾比佰、科睿电器、银鸿液压等企业提供了105个岗位,收取简历81份,现场有2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并愿意到湾沚区企业进一步参观了解。

学校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多措并举推进落实“一把手”工程,积极引进优质适配企业,挖掘开拓更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

(供稿单位:学生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