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赴南京江北新区税务局沿江所开展合作交流

2024-03-19 16:15文/图 孙柳云(浏览:286)

3月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源、综合办主任程希羲、辅导员孙柳云及学生代表前往江北新区税务局沿江所开展合作交流活动,沿江街道路西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孙良受邀出席。南京江北新区税务局沿江所所长王振宇、副所长汪小华、张涵热情接待来访一行。

会上,王振宇所长对我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京江北新区税务局沿江所的主要工作范畴和工作内容。随后沿江所副所长汪晓华、张涵对实习实践内容、工作纪律和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

王振宇所长表示,沿江所对本次合作高度重视,专门组建工作团队,由专人负责全程统筹推进,根据学生的专业及特长,匹配适宜岗位,制定工作方案,确定实习内容,明确培养计划,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度合作共建,推动协作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

孙良书记表示,经管学院与税务部门合作多年,已有牢固的基础,承担助力国家税收宣传和专业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积极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扎实推进“高校+税务”的税收宣传教育阵地和平台建设,希望双方今后在党建联学、志愿服务、实践交流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最后,李清源书记向沿江街道路西社区、南京江北新区税务局沿江所表示感谢,希望依托我院学科优势,从党建共建、人才培养、智库建设、师资合作、税收普法教育、创新发展研究、实习实践、创业就业指导等方面与南京江北新区税务局沿江所开展长期合作与交流,实现协同发展,互促共赢。

本次合作交流是推进校政合作继续深度融合的良好开端,经管学院下一步将协同社区、税务部门共同深入推进全方位各领域合作,共同开启校政合作新篇章。

交流现场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