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办2023年度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大会

2024-03-18 10:55文/冯杭州 周张 图/张霄峰(浏览:3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先进,进一步巩固主题团日活动成果。校团委于3月13—14日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度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大会。班团骨干、入团积极分子1300多人参加了观摩学习。

2023年度主题团日活动同心向党,青春有我主题全校281个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综合运用情境式、场景化、网络化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各学院团委悉心指导,团支部积极参与有效提升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和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力。经过分团委初评,校团委复评,共有35支部脱颖而出其中20个团支部参加现场风采展示和答辩

参加展示团支部的团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充分展现了成贤青年昂扬向上奋发进取并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弘扬时代主旋律经过激烈角逐22建筑学1团支部摘得特等奖;22风景园林1团支部22市场营销2团支部22环境设计3团支部斩获一等奖;21电子信息1团支部22护理学2团支部22护理学1团支部22药事管理2团支部21财务管理2团支部22自动化2团支部荣获二等奖;22财务管理1团支部23智能建造1团支部、22工程管理1团支部22电子商务1团支部22视觉传达1团支部22机电2团支部23机械设计4团支部23财务管理1团支部23交通工程1团支部22电子信息1团支部获评三等奖 

题团日活动具有较强的实效性引领性群众性创新性和严谨性,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持把政治性、思想性摆在首位,组织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能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的组织生活建设,充分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发挥团组织育人功能,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校团委将以主题团日活动为载体之一,持续加强和引导团员和青年“信”上更加坚定,在“学”上更加深入,在“行”上更加主动,“青言青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阐释,让团员和青年唱主角,让主题团日活动更有时代感、青年味,团员和青年在主题团日活动中接受政治教育,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团日活动风采展示(第一场)

团日活动风采展示(第二场)

2022年度主题团日活动特等奖代表发言

特等奖领奖

一等奖领奖

二等奖领奖

三等奖领奖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