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功能材料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3-12-15 14:41文/刘静 图/刘静 余璐(浏览:10)

12月14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根据《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在真知馆2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功能材料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专家评审会。东南大学薛烽教授(组长)、南京工程学院王章忠教授、南京工业大学崔升教授、河海大学马爱斌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陈照峰教授组成的专家组对学院功能材料专业进行实地考查和现场评审。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副院长戴玉蓉教授、教务处处长助理徐曼,制化学院院长林保平教授、党总支书记周继荣、副院长刘媛媛以及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孟正大教授主持会议。

评审会上,戴玉蓉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评审组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评估工作,多吸取专家评委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成效。按照学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要求,专家组听取了功能材料专业负责人周钰明教授的专业汇报,实地走访了功能材料实验室,集中查阅了申报材料,参加了师生座谈会,并就专业定位、师资队伍、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教学条件及质量保障等问题进行质询。经专家组集中评议,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认为该专业定位明确、办学思路清晰、特色鲜明,专业设置满足行业发展需要,建设规划科学合理,已经达到《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功能材料专业的学士学位授权申请。

最后,林保平院长代表学院对评审专家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学习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扎实推进功能材料专业的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评审会现场

与会领导合影

参观实验室

(供稿单位: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