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系列活动之 “新生杯”男篮联赛决赛

2023-11-28 19:16文/蒋佳雯 图/陈浩楠 赵春雨(浏览:126)

112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系列活动之“新生杯”男篮联赛决赛在后藤体育馆举行。校团委书记潘明烽、经管院分团委书记潘天娇、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辅导员与各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生杯”篮球联赛自启动以来便吸引了众多热爱篮球的新生参与,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展现出了青春的活力和坚韧的精神。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队与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队挺进决赛。决赛中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新生杯篮球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在比赛中同学们可以尽情展现篮球技艺,体验运动的乐趣,也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未来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各类体育活动,为校园文化注入活力和动力。

获奖名单

颁奖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