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会、学生会联合举办“追光而遇,沐光而行” 优秀校友青春故事分享会

2023-11-28 19:12文/刘天祺 黄思静 图/何佳俊 惠祯瑜(浏览:160)

为更好发挥优秀校友榜样作用,引导广大成贤学子向优秀校友学习,1122日晚,由学院校友会、学生会联合举办的“优秀校友青春故事分享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3报告厅开展,此次分享会特邀3名优秀校友代表担任嘉宾,6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

此次分享会邀请了一位优秀毕业生、两位优秀在校学生——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汪泽(2023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专业毕业生)21级会计学专业席境一(校长奖学金获得者)、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张译文(校青协主席)来到活动现场,三位同学分别从考研、学习、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分享他们的大学故事和成长心得。精彩的分享引起了现场学生们的强烈兴趣,大家纷纷就考研选择、合理作息、目标设定、心理调节等诸多问题与三位优秀校友进行了深入探讨,三位校友也给予了耐心细致、具有针对性的解答和指导。

优秀校友青春故事分享会是我校新生绽放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从校友身上汲取奋斗力量,让面对学长学姐的殷切期盼与鼓励,引导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肩鸿任钜,砥砺前行,于新时代的宏图中再绘华章。

分享会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