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志愿红” 刷新校园“生态绿” ——机关党政组织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4 14:38文/董小娇 (浏览:190)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巩固学院园林绿化成果,增强党支部建设凝聚力,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在冬意渐浓的时节里,机关党政组织党支部于11月20日下午开展了“刷白护绿 志愿暖冬”主题党日活动。

“冬涂一棵树,夏少万条虫”冬季冷空气下沉,树根和树干处温度最低,给树干涂白一方面可有效地防御冻害,起到保温防护的作用;另一方面也可防止病虫在树干上越冬,降低来年病虫害的发生概率。

党员同志们两两一组,分工明确,刷白高度统一控制在树干离地面1米左右的标准并按照提前划分好的区域树木逐一涂白养护。

本次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在参加劳动、锻炼身体之余,进一步树立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增强了环保爱绿意识,为建设文明校园贡献红色力量。

党员合影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