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办“青春有爱不留艾,预艾予爱”防艾专题讲座

2023-11-20 09:07文/袁星月 图/伏雨彤(浏览:293)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对艾滋病的预防和自我保护意识,11月17日晚,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主办的“青春有爱不留艾,预艾予爱”防艾专题讲座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南京市第二医院王慧群老师担任主讲,全校名学生共同聆听了讲座。
      王慧群老师从艾滋病由来、临床症状、致病原因、传播途径及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措施,引导学生思考如何防范艾滋病,交流自己对艾滋病的看法。校团委通过征集主题海报、开展主题班会、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同学们普及艾滋病防治的相关知识以及国家艾滋病防治政策措施。
      通过老师对艾滋病的讲解聆听讲座的同学对艾滋病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提高了大家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自我防护的意识。校团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注青年学生青春健康工作,不断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构建幸福和谐校园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