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声临其境,音你而来“校园反诈配音大赛决赛

2023-11-13 14:13文/王琳婧 黄嘉怡 图/赵昕瑶 何佳俊(浏览:136)

1110日晚,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文化部承办的“声临其境,音你而来”校园反诈配音大赛决赛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决赛共有10组团队,总计25人参加。上半场各小组自选片段进行配音展示,下半场以抽签1v1对决形式进行。本次大赛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21级辅导员鲍泽昊老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3级辅导员缪烨明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乐同学,校学生会主席谢欣桐同学,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胡金良同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姝璇同学担任评委,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潘天娇老师担任嘉宾,另有10名大众评审与5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活动。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中尊重对手,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现场观众和评委老师们带来了听觉上的享受,也展现了成贤学子在赛场上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熟练的技巧、良好的心理状态进行精彩的配音展示,最终张雪洁同学荣获特等奖。

此次反诈配音大赛旨在引导同学们掌握防范诈骗的基本知识,提高防范诈骗的基本能力,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反诈宣传的热情使同学们在享受配音活动的乐趣之余,养成防诈意识,筑起防范城墙。

活动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评委打分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