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开展“热血融情,大爱无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23-11-13 11:08文/侯勤玉 图/伏雨彤(浏览:196)

11月6日至9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江苏省血液中心在校内开展了“热血融情,大爱无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奉献爱心,为生命接力,166名献血人员成功献血55500cc。

献血活动前,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江苏省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科联系确定献血相关事宜,并积极在校内做好宣传,志愿者为往来同学讲解参与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身体应具备的条件、献血的好处和政策等。活动现场,血液中心分别在桃园餐厅和成园餐厅设置了无偿献血点,每个献血点位都详细划分了填报信息、体检、饮水、献血、领取献血证及纪念品五个区域。活动流程严格按照献血规定执行。

献血是一种责任,一种义务,也是一种爱的表达,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成贤师生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用爱心为生命加油,展现了成贤人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现场

服务人员合影

(供稿单位: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