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系列之新生杯排球联赛

2023-11-01 17:01文/孙宇浩 照/排球社(浏览:253)

10月21日,由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排球社承办的“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系列之新生排球比赛决赛在校内排球场举行。

本次排球比赛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分为男子排球和女子排球两个团队项目。比赛采用五局三胜淘汰赛制,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赛选手们展示了精准的拦网、精彩的扣球以及激昂的呐喊,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男子队和经济管理学院女子队的选手们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默契的配合以及良好的心理状态,最终分别夺得本次排球比赛的冠军。他们的出色表现激发了同学们对排球运动的热情,并展现了东大成贤学子在赛场上勇于拼搏、积极进取、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风貌。

此次新生排球比赛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学校通过开展相应的比赛活动,促使学生更加热爱运动,增强体魄,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比赛现场

获奖名单

供稿单位: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