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办“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系列活动之新生杯乒乓球联赛

2023-11-01 16:58文/孙翊家 刘梦琪 图/沈娴(浏览:215)

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任务要求,10月14日上午,由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大学生乒羽社承办的“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系列新生杯乒乓球联赛在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新生乒乓球联赛设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全校共选拔46名选手。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加淘汰赛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营造了良好的比赛风格。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此次比赛,展现了出色的球技以及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他们高扬的姿态,矫健的身姿,时刻展现出的活力,不断将比赛推向高潮,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比赛为学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展现了我校学生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活动现场

获奖名单

供稿单位:校团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