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赴默克-西格玛奥德里奇无锡基地走访交流

2023-10-19 15:51文/李艳丽 图/朱树伟(浏览:691)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10月18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林保平、党总支书记周继荣、副院长刘媛媛、综合办主任刘静和部分教师辅导员赴默克-西格玛奥德里奇无锡基地进行走访交流。

默克-西格玛奥德里奇无锡基地负责人宁志贤和人力资源总监徐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基地现状、主营业务和未来发展规划,林保平院长向公司领导重点介绍了我院现有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学生培养等方面情况,并围绕如何加深校企双方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思路。周继荣书记和宁志贤总经理分别代表学校和企业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专门与今年参加“3+1”合作项目的八名学生召开了面对面座谈会,重点了解和关心学生们在企业的实习收获、未来的就业职业规划等,并勉励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态度,提升综合能力,尽快完成由学生向社会人的身份转变。

制化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面对面座谈

参会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