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二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3-09-27 13:55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3162)

各二级学院:

为了激励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积极性,提高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计算机课程体系、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我校将举办第十二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竞赛要求

详见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二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章程(附件)

二、报名与作品提交时间

2023928日起至1023日止。

三、报名办法

参赛队员以个人或组队形式报名参赛。以组队参赛的,可跨系、跨专业自由组队,每队1-3人,并推举一名队长。队长负责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科竞赛管理系统进行团队报名(团队报名流程详见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的下载专区)。

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网址:http://sy.cxxy.seu.edu.cn/js/

希望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各参赛队组员之间应充分利用网络和各种电子资源进行学习和交流,希望各二级学院积极支持,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努力做好竞赛的各项工作。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十二届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章程.docx

                                       

                                        教务处

20239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