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韶光华贵,赤子远航” 2023年新生开学典礼

2023-09-22 14:44文/许文婧 图/院多媒体中心(浏览:742)

迎风送夏,顺颂秋祺。9月21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举办“韶光华贵,赤子远航”2023年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继荣、副院长刘媛媛、综合办主任刘静、化工系主任陆瞿亮和部分辅导员、新生家长参加活动。

晚会伊始,由周继荣书记上台致辞,向学生们送上了殷切期望并致以诚挚祝福,为新生明确了奋斗的方向,激励新生在最好的年华绽放绚烂的光彩。刘媛媛副院长宣读了《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3级新生及2021级3+2新生班主任聘任的决定》,并为从教务处、计算中心和学院选聘的9位班主任颁发了聘书。综合办主任刘静老师宣读了《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关于2023级新生班指导聘任的决定》,并为学生班指导颁发了聘书。2021级护理专业吉嘉代表老生发言,希望所有新生树立自信,对自己说“我可以”,因为经验与准备是底气,而“我可以”是锦囊妙计。

聘任仪式后,学校舞团为大家带来了一组青春洋溢的舞蹈表演,动感的舞姿给人以坚持个性的力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反诈主题相声《你听说了吗》以独特方式反映社会现实,在给全场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警示我们面对各种网络信息需辩证对待,保持理智,提高反诈骗意识。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用当地方言呈现家乡特色,抒发自己的那份家乡情怀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惊喜环节阶段中,新生辅导员葛婷为活动当天的寿星和学生代表送上蛋糕与温暖祝福,现场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息。最后,在《一起向未来》的歌声中,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年新生开学典礼完美落幕。

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继荣致辞

2023级新生及2021级3+2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合影

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班指导聘任仪式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