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党支部开展《井冈星火》观影活动

2023-05-29 14:03文/高语蔓 蒋世嘉 图/谢猛(浏览:69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党员之心,厚植青年党员的爱国情怀,5月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党支部开展了《井冈星火》观影活动。

影片主要讲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员在国难当头、内忧外患的国民党统治时期,突破艰难险阻,最终创建了第一个革命根据地——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故事。观影结束后,支部成员们被革命先烈们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锤炼过硬品格,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这星星之火传承下去。

回顾往昔,在那段峥嵘岁月里,无数英雄儿女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民族解放事业中,抛头颅洒热血。本次观影活动帮助会计党支部成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鼓励党支部成员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在会计学党支部营造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良好氛围。

观影会后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