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办“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信仰公开课

2023-05-29 13:46文/陈逸涵 图/郭荣(浏览: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和青年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讲好时代大思政、激发青年大能量。校团委于5月28日晚在真知馆报告厅开展了“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信仰公开课主题讲座,南京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受邀宣讲,近300名五四表彰获奖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期间,郝教授围绕二十大报告内容展开分析,深悟细思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踏上新征程的时代号角;郝教授勉励同学们要坚持学深悟透,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坚持真抓实干,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坚持自信自立,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紧接着,郝教授又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念,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蕴含的独特世界观、价值观、历史观、文明观、民主观和生态观。郝教授宣讲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同学们内心澎湃、备受鼓舞。

校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信仰公开课”为载体,在团员青年中广泛组织开展生动活泼、深入有效的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培根铸魂赋能,激励我校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让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脚下有“路”,眼中有“活”,心中有“数”,手中有“法”,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现代化的道路上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