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校级一流课程、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验收暨认定工作的通知

2023-05-26 10:20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830)

全校各单位

根据《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关于推进一流课程建设的实施方案》(东成院〔2021〕11号 ),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课程思政校级示范课立项建设与认定工作的通知》(东成通〔2021〕10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校级一流课程、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验收暨认定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2021年立项的校级一流课程可申请验收,验收通过后认定为校级一流课程,并进行后续管理。已立项的课程思政示范课均可申请验收。

二、验收材料

一流课程验收须提交的材料包含但不限于:课程建设总结报告、课程大纲、教学日历、课程教案教学资源库等;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须有在线教学互动数据等支撑材料。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按《通知》要求提交材料。

三、验收方式

校级一流课程、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均采取每学期滚动申请的方式,合格一门认定一门。学校将根据提交申请的课程类型、专业方向等,提前组织专家,在该课程开课期间随机听课并评阅材料。原则上在当学期末组织答辩并出具认定结论。未通过验收的课程,需加强建设,可在下一轮继续提交申请。

拟参加2023年秋季学期验收的课程负责人于6月5日前将申请表交至真知馆312办公室,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58690720。

 

质量保障处

2023年5月26日

附件: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一流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验收暨认定申请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