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凤翥龙骧,万里尘清”2023年毕业晚会

2023-05-26 11:03文/林靳东 图/制化学院多媒体中心(浏览:1334)

5月24日晚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凤翥龙骧,万里尘清”2023年毕业晚会于综合楼报告厅举行。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继荣、综合办主任刘静、分团委书记刘庆、教师代表李成胜、全体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校友代表等六百余人参加。

摇滚乐队精彩的暖场《山海》《披星戴月的想你》揭开了晚会的第一阶段“顾往昔,高歌漫巷”。歌曲《Ill Carry On》拉开了活动的序幕,《kpop串烧》的演员青春洋溢的歌声一直在我们耳边回响,小品《遇人不赎》又在串烧之后活跃了现场气氛,接下来的抽奖环节和观众活动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互动过后也迎来晚会第二阶段“瞻前路,排空之上”。钢琴曲《唐璜》表达出的浪漫主义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前程的憧憬,街舞表演与脱口秀更为接下来活动环节的热烈氛围打下基础。

随后,开启了本次晚会的最后阶段“盼明日,步月登云”。相声《非常访谈》让全场充满欢声笑语,《神女劈观》为我们带来面临离别前的震撼表演,《青春纪念册》带着我们回忆身在校园的点点滴滴。最后晚会在合唱《再见》《送别》中正式落幕。

2019金秋相遇,2023初夏离别,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带上彼此的牵挂与惦念,不说再见,带上对彼此的祝福和热爱,奔赴下一场盛世山海,毕业快乐!

晚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