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及毕业典礼相关工作协调会

2023-05-25 16:26文/胡飞雄 图/袁瑞君(浏览:2027)

5月25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2023届毕业生离校及毕业典礼相关工作协调会在真知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荣,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综合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荣副书记主持。

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周伟荣对2023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与会领导、老师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学位服发放、会场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荣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和毕业典礼工作,切实按照分工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细心、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便捷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舒心离校,提升毕业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他们留下精彩难忘的记忆。

协调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