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赴扬州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5-25 11:00文/图 刘静(浏览:1299)

5月24日,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林保平党总支副书记周继荣、副院长刘媛媛、综合办主任刘静和部分骨干教师前往扬州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唐凌、科研总监姚启芳、招聘经理张林艳、潘香茜等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张林艳经理首先简单介绍了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唐凌总监林保平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今年向公司输送了6名优秀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谈到,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江苏省旅游日化产品出口基地及省牙刷产业集群区内骨干企业、江苏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在专业化、智能化建设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近年来公司基于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新结构、新工艺、新设计的产品优势,不断扩大企业规模,正是求贤若渴的时候,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合作前景广泛,希望学校和公司以访企拓岗为切入点,进一步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巩固合作成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周继荣副书记代表学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招生就业、专业设置、生源信息、办学成果等整体情况。林保平院长表示,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作为一所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本科高校,与倍加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高度契合、优势互补不久的未来学院也将转设搬迁到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与公司成为具有得天独厚合作优势的“邻居”,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一体合作等方面进一步畅通渠道、创新机制拓宽领域,最终实现产教融合互惠共赢。

会后,林保平院长一行参观了企业实验室和生产车间

座谈会现场

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