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企业调研参观

2023-05-23 16:13文/图 马逸凡(浏览:1152)

为全面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的实施,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许映秋,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辅导员邓蓉蓉、马逸凡及学生一行9人赴罗兰克斯轴承有限公司、登克塑料技术(南京)有限公司、欧舍尔精密拉深技术(安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公司董事长孙后成、人事主管张婷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罗兰克斯轴承有限公司、登克塑料技术(南京)有限公司及欧舍尔精密拉深技术(安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开发,制造和销售各种汽车专用轴承、精密运动部件及其核心零件,是世界精密运动部件著名生产企业。公司董事长孙后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理念及运作情况。许映秋院长介绍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方案。校企围绕人才需求、产教融合、校企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三家公司希望继续与学校加强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随后,公司现场组织了学生面试。同学们就企业岗位要求、职业发展、晋升通道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各抒已见,气氛热烈。最后,同学们参观了生产一线、活动室、公司餐厅等,双方达成了初步意向。

我校与三家公司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基础,此前公司董事长孙后成已来我校初步达成合作共识,此次实地调研参观进一步推动了合作进程。本次调研参观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人才培养工作、产教融合、培养实战型人才起到了推到作用,也是校企合作、产教科教融合育人的新探索、新开拓、新征程。

调研参观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