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2023麦当劳企业开放日

2023-05-23 09:50文/图 程希羲(浏览:1159)

5月19日,麦当劳江苏市场在南京仙林得来速麦当劳餐厅举办2023麦当劳企业开放日全省10余家高校师生代表、政府及劳动就业部门人员参加活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综合办主任程希羲受邀参加

首先,麦当劳公司向各位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其在中国市场发展策略和未来几年的快速发展计划,以及在企业社会责任、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共赢等多方面提出了设想和合作意向,并希望通过一系列“学生青年人才培养项目”,为青年学生提供更全面的职业能力提升、更快的成长速度和更宽阔的成长路径,全力促进青年就业,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发掘产教融合的新模式与新机会。

随后,各高校代表、麦当劳管理层共同针对校企合作促就业进行专题讨论,探索合作新思路和新模式。最后在企业代表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麦当劳餐厅,了解麦当劳的服务流程和食品制作过程,亲身体验麦当劳的活力魅力和品牌价值对麦当劳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李清源副书记与麦当劳人力资源主管进行深入沟通,表示我院将始终坚持与企业搭建平台、协同创新、共享共赢原则,深化校企合作机制,邀请麦当劳企业导师走进校园,期待学生可以到麦当劳各门店实训实习,体验和学习麦当劳的经营管理模式,共同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符合行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学院领导与实习生合影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