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我校督查就业工作

2023-05-22 11:25文/汪舟帆 图/范利杰(浏览:1054)

5月17日下午,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我校实地督查就业工作。省督学、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戴庆华担任组长,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芸、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刘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评价服务部职员霍亚丽为组员。学校党委书记张志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张志胜书记代表学校向督导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政府和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和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戴庆华书记介绍了此次就业督查的要求及内容。学生处处长施杰从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完善工作机制、保障工作条件、加强市场建设、全程就业指导、工作规范有序六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也反映了我校现阶段就业工作遇到的一些困难。

督导组召开座谈会,查阅就业工作台账,抽查就业系统数据,实地考察就业专用场地充分了解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反馈会上,戴庆华组长肯定了我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到位,形成了全员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学校校企合作、订单班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突出,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持;就业指导服务全面,就业帮扶成效显著。同时,他希望我校今后进一步加大对就业工作的保障支持力度;加强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和成果转化;拓宽就业渠道,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为毕业生提供丰富资源。

张志胜书记感谢督导组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指导,表示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落实反馈意见,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工作效能,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动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戴庆华组长讲话

校党委书记张志胜讲话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