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2022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2023-05-20 18:15文/图 陈锦雯(浏览:1043)

为推动全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深入发展,总结经验、树立榜样、激励先进,引导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事业,展示新时代江苏青年志愿者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日前,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2022年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先进典型评选表彰活动。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开展的让爱在社会传播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项目获“2022年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奖,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冯杭州老师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傅子怡同学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我校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宗旨,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社会发展需要,坚持“捧着一颗心来、不带一根草去”的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在志愿服务的新征程上,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满怀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与奉献精神做好各项活动,把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作为学生成长成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让成贤学子在志愿服务中感知社情、回报社会

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团委以思想引领为主线,通过志愿服务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实践育人,不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项目化、体系化,在助力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生态环保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我校将持续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互动式项目经验,以点带面,让更多成贤青年在志愿服务中绽放青春活力,以实际行动书写成贤志愿服务新篇章。

荣誉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