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来我校基础部调研交流

2023-05-19 09:51 文/图 张礼(浏览:1227)

518日上午,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直属支部书记、主任吴宝明,副主任龙章勇,数理教研室主任陈大鹏及数学教研室冯再勇老师一行,来我校基础部调研,了解应用型本科院校基础课程设置与教学要求、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基础部部长刘须明、副部长张福保、综合办主任房振伟,数学教研室主任郁大刚、物理教研室主任白磊及物理实验室主任张礼等参加交流活动。

会议由张福保副部长主持。张福保副部长首先对吴宝明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基础部的组织构成、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等方面的情况。吴宝明书记介绍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双方就数学课程建设、数模竞赛组织与培训、物理课程及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随后,与会的相关领导及老师一同参观了物理实验室,并围绕实验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及其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基础部围绕制度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基础能力训练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的改革,提升了教师素养与教学水平,提高了学生综合应用能力,为我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