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23-05-19 09:49文/王瑞 席境一 蔡和璇 图/胡金良 黄一凡 姚恩秀 龙佳明(浏览:1407)

513日晚,由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23届毕业生晚会“终于结束的起点”圆满结束。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生处处长施杰、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综合办公室主任程希羲、分团委书记苏珍晶、教师代表张琰、全体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校友代表等六百余人参加本场晚会。

晚会在吉他社的激情暖场中拉开帷幕。晚会分成世中逢尔、谊切苔岑、共赴前程三个篇章。歌曲《达尔文》《危险派对》、小品《遇人不赎》、舞蹈《幻想童话》等节目精彩上演,多轮互动游戏抽取奖品穿插在其中。MV《终于结束的起点》祝愿毕业生们在拥抱未来的大道上,坚定不移地追光前行。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代表演唱的由《凤凰花开的路口》改编的歌曲《下一站,东大成贤》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在吴京浦老师倾情演唱的《送别》歌声中,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纷纷登场、分别致辞,寄托了对毕业生们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清脆的下课铃声后,苏珍晶老师宣布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最后一课结束,泪光与灯光的辉映中留下了师生们的美好情谊。

终于结束的起点,终于写下句点。晚会在歌曲《入海》中落下帷幕,老师学生们纷纷上台合影,定格美好时光。祝愿2023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晚会精彩节目

师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