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南瑞继保开展党建共建暨访企拓岗活动

2023-05-17 10:33文/马丽 图/王磊(浏览:1177)

为强化党建赋能,凝聚强大合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落实校企协同育人,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5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赴南京南瑞继保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共建工作,并进行访企拓岗,为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就业牵线搭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许映秋、副院长毛晓桦一行10人参加活动。

南瑞继保有限公司制造中心主任王翔对到访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邀请老师们一起参观了企业展厅和产线,介绍了公司及制造中心发展情况和制造总支特色党建工作。南瑞继保是电力保护控制及智能电力装备行业领军企业,始终坚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的创新理念,持续推进科研和产业化高度融合,是全球五大电力系统电力系统保护设备供应企业之一,领跑世界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方向。

在会谈环节,许映秋院长就学院基本情况、相关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总支党建特色等方面做了介绍,围绕如何借助企业的先进设备进行实践类课程的共建、如何选派学生到企业实习、校企联动进行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南瑞继保行了深度交流。双方以校企党建共建合作育人为基调,以专业认知和访企拓岗为出发点,积极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最后,校企双方签定党建共建协议,建立互帮、互学、互助的有效机制,实现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凝练党建工作特色,将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统筹考虑,深度融合,通过党建共建暨访企拓岗活动,校企之间加强党员互动,增强双方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共同开拓互惠共赢的局面、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谈现场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