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23-05-17 09:07文/沈玉琳 王雨荷 徐坤 图/董晨浩 闫家印 于凯波 范利杰 赵芯垒(浏览:1286)

514日,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23届“锦时筑梦,华章待续”毕业生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红霞、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洪全、辅导员和毕业生们参加晚会。

回首来路,宛在昨日,晚会随着一段视频缓缓拉开帷幕,视频回顾了一路走来的大学生活,印证了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和成长经历。晚会分为寻梦、启梦、筑梦、追梦四个章程,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记忆融合在舞蹈、歌曲、相声、小品等节目形式中,精彩纷呈。小品《遇人不赎》、相声《礼仪漫谈》让同学们开怀大笑,武术《跆风》表演者一招一式干脆利落、英姿飒爽,歌曲《热勇》好似为人带来无限勇气,让我们能坚定的向前走去,舞蹈《童话故事》《sugar rush ride》《失恋阵线联盟》充满活力,展现了大学生青春与朝气。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年的光阴离不开老师们的陪伴。在同学们的掌声欢迎中,赵小宁、庄桂山、黄霞、王业赞四位毕业班辅导员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美好祝愿的同时还提出了对毕业生殷切的希望和在未来中的建议,并送上饱含真情的勉励与祝福,激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永远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最后,由毕业生演唱的《最初的梦想》展现了他们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晚会现场

辅导员寄语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