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参加紫金奖 ·第四届中国(南京) 大学生设计展

2023-05-16 09:27文/李响 图/王娟芬(浏览:1005)

5月12日上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联合主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紫金奖·第四届中国(南京) 大学生设计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展览为期 3 天。此次展览由9大美院领衔、近200所高校参展、7大设计门类,超33000件作品在2.1万平米的展厅惊艳亮相,近5万人观展,是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创意设计展。

本次展览中,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们参加了该展览建筑与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动画3个类别的竞赛,共提交展示了31件作品,现场展示了45张展板和5个动画视频,得到了专家评委、观展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我院设计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良好的设计素养,是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学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创新教学实践模式的体现,进一步提升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的专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了我校与其他兄弟院校、相关设计机构、企事业单位的交流。

展览现场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