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校企洽谈会

2023-05-15 16:56文/刘美玲 图/肖舒匀(浏览:120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经济管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定位人才培养新需求”系列活动。5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11家企业在成贤410会议室举行校企洽谈会。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清源,副院长孙亮,综合办主任程希羲,辅导员以及各企业代表参与洽谈。

洽谈会上,李清源副书记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本次洽谈能为学院和企业架起沟通的桥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从源头上破解学生就业问题。孙亮副院长与各企业代表共同梳理了校企联合培养学生的诸多契合点,期待双方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加强良性互动,以产教融合为特色、全面深化合作。最终,校企双方达成共识,双方均表示愿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愿景,在友好协商的基础上,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将陆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合作模式的探索,开创产教深度融合、联动发展的新局面。

此次洽谈会,纾解就业“痛点”,打通就业“堵点”,坚定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信心与决心,也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拓宽了渠道。后期学院将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原则相结合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平台。

洽谈会现场

参会单位情况:

序号

单位名称

1

焦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

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3

南京苏宁云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4

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

5

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南京分所

6

中银证券江苏分公司

7

京东五星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8

江苏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9

华润润泽商业发展(南京)有限公司

10

国家电网客户服务中心

11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