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江苏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关于开展2023年暑期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的通知”

2023-05-10 08:57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851)

  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江苏省教育厅的直接领导下,秉其“促进教育发展,服务社会需求”的宗旨,与国外教育机构及国际非政府组织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关系。协会拟于2023年暑期组织开展江苏高校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实施活动,旨在满足大学生利用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充实学科知识、提升学术科研能力的需求。

  该项目已实施六期,得到了项目参与学生的一致认可。参与课程学习不仅获得结业证书和推荐信,更重要的是提升了专业知识水平和英文交流水平,拓宽了国际视野,部分需发表论文的学生也收到了国际期刊的论文刊录通知。参与项目的学生将在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相关专业教授的指导下开展为期8-10周本专业相关课题的学习与研究。

  有兴趣的同学请仔细阅读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暑期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的通知”(苏教际协[2023]3号),并于2023年5月30日将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2429049345@qq.com邮箱。

校内联系方式:发展合作处:魏老师, 电话:025-58662809,邮箱:2429049345@qq.com,地址:真知馆310室


附件:

通知文:“关于开展2023年暑期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的通知”(苏教际协[2023]3号)

附件1. 《江苏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报名表》

附件2. 《江苏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费用》


                     发展合作处

                     2023年5月9日

关于开展2023年暑期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1.江苏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2.江苏大学生线上国际课程科研项目费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