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的通知

2023-04-23 09:11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448)

各二级学院:

为强化学生的化学化工实验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训练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化学、化工实验教学水平和质量,推动高等教育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建立一个反映大学生实验动手能力与实践创新能力的平台,同时为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选拔参赛选手,我校将举办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一届化学化工实验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428日。

二、报名对象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校学生。

三、报名方式





      参赛队员须登陆学科竞赛系统(网址:http://sy.cxxy.seu.edu.cn/js)进行网上报名。


请参赛队员统一加入成贤化学化工实验竞赛群:514269215或扫上面的二维码。该群将统一发布赛事信息。

四、竞赛内容及赛程安排

详见附件

附件: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章程.doc

 

 

                                  教务处 

                             20234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