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帮-辅升学系列讲座之考研数学复习规划指导

2023-03-31 09:54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003)


考研数学由于知识点多,考题形式多变,分值占比大等特点,备考就显得尤为重要。学校学业帮-辅中心组织考研数学复习规划指导讲座,本次讲座主要介绍最新考情分析、考研数学学科特点以及考研数学阶段规划及建议。

主讲人:卫飚 ,《数学历年详解》副主编。考研辅导15年来,对考研数学的考点分析相当透彻,精通应试精髓与规律,提出的十几个解题模型令数学得高分不再是神话,讲课条理清晰、生动、幽默,充满激情,是学生在考研复习备考过程中走入圆梦的良师益友。

讲座时间:20234618:00

讲座地点:华罗庚馆101

报名方式:学生通过学校PU平台报名,报名的同学须按时参加,如有事不能参加,在报名后至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可登录PU平台自行取消报名。报名后无故缺席两次将取消此后15天内的报名资格。

报名时间:202343日—46日下午1400之前

学分认定:报名并参加讲座的学生将按《“思政课”实践学分认定管理办法》给予相应活动积分,聆听一次讲座可获得0.1积分,具体认定工作由团委负责。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业帮-辅中心

20233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