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学子在2022“科思化学杯”全国大学生化工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25 11:00文/图 李玲(浏览:1459)

近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科思化学杯”全国大学生化工短视频大赛落下帷幕,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二十余人组队参加本次比赛。其中,原创视频《食来运转,化工相伴—化工人眼里的自热火锅》荣获特等奖,《你发现奶茶吸管变了吗》荣获三等奖。本次大赛历时7个月,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等71所高校的154部作品参赛,其中19所高校的20部作品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特等奖4组、一等奖6组、二等奖10组。总决赛分答辩和视频展示两个环节,各参赛队伍从化工与生活、环境、国家战略等角度出发设计作品,创意巧妙、讲解透彻,充分展现化工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始终以学生成长为根本,以高质量就业为导向,重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文艺素养、传媒智慧、科技能力以及实践、创新、就业、创业能力,着力培养德才兼备、技能过硬的专业性现代人才。学院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办学实力不断增强,正着力打造富有特色、实力和活力的创新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