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为首位,课比天大|图档信息中心召开“立德树人生为首位,教书育人课比天大” 思想大讨论启动会

2022-11-03 08:38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448)

10月28日上午,图档信息中心在真知馆305会议室召开“立德树人生为首位,教书育人课比天大”思想大讨论启动会,部署教育思想大讨论相关工作,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档信息中心主任沈冬生主持。

会上,沈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文件精神,学习了东南大学校长黄如在东南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启动会上的报告,重点介绍了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指导思想、时间安排;随后,沈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技、教育、人才的内容,并做了重点解读。

沈主任对图档信息中心的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开展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开动脑筋、积极参与,确保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取得实效。

讨论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