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2022-2023-1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座谈会

2022-11-02 09:34文/图 邾丽娜(浏览:1554)

10月28日下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座谈会在真知馆105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董梅芳出席会议,质量保障处处长管平、各学院教学院长、基础部课程负责人、2022级新生辅导员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孟正大主持。

会上,各教学单位首先对新生公共基础课程的学习现状进行了交流和研讨,主要包括课程安排、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管理以及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等。通过研讨有利于及时发现学习有较大困难的新生群体和存在问题,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实际困难。然后,各学院(部)就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内容及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围绕常规教学活动、过程化考核的开展、课程考试组织管理、线上教学学生学习状态的把控及学生学习效果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体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提供了依据。

会议最后,董梅芳副院长各学院(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予以肯定,她强调,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核心任务,教学工作是其中的重要环节,在新生学习方面提出要积极开展师生交流,帮助学生积极适应大学生活;端正学习态度,具有吃苦精神;改进学习方法,注意学生心理方面的引导。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