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举办线上招聘就业服务系列活动

2022-11-01 09:24文/陈欣月 董玄(浏览:1457)

10月25日晚上,就业办公室组织开展公职类线上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苏州姑苏人社局特聘讲师,资深公职类考试职业规划师邹振老师主讲300名学生线上参与本次报告。

邹老师以《国考公告解读及选岗报名》为主题,“2023国考最新政策”“报名信息规范填写”“岗位选择与报考”“备考复习冲刺”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同时也结合了往年国考各系统的报录情况给予了专业的岗位指导和报考建议。最后在互动答疑环节,邹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们的提问,受到了学生们一致好评。通过这次课程,大四公考同学更加深刻知悉考情,同时大三及大二学生也及早了解了公考相关知识,早做规划。

1027日晚上,就业办公室举办《开学第一课》线上生涯教育规划讲座。本次会议由南京电视台《HR直播间》职业生涯顾问周建政主讲。

周老师以《成就由你,贤德载物》为主题,从“知生涯”“明策略”“善定位”三个方面作出了介绍。周老师首先从解开大学生涯规划秘籍,以终为始制定发展规划。接着,介绍了洞悉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生涯策略和四步法掌握大学职业规划要点。最后,从职业选项入手,对内认真自我,对外探索环境,理性定位人生  

目前,就业办公室正举办“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乡村振兴专场网络招聘会,同时与智联招聘合作为我校学生提供职业测评,包括职业动机测验、DISC测验(人格类型)和复原力测验(个人抗挫水平),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保驾护航。

学校将继续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开拓工作思路,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全方位、全时段、全员化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运行。

线上报告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