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代表队在东南大学第64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2022-10-31 16:17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浏览:1714)

10月28上午9时,东南大学第64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田径场“青春献礼二十大,乘风筑梦展风采”这是东大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和东南大学建校120周年进行礼。

成贤学院选派校田径队的运动员们参加为期3天的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分别取得总分团体第一名和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

次运动会在整个筹办过程中因受疫情影响,给我院运动队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但队员们在教练老师的科学指导下勤奋拼搏,保持较高的竞水平比赛期间成贤学院田径队也得到了学院领导及学生处、教务处、基础部和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大力支持在本次比赛中,位参赛学生比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比出了最佳竞技状态,共打破东南大学校运会记录两项,他们分别是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决赛和女子甲组4*100米接力决赛在此为我校运动健儿表示祝贺!

比赛名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