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贤学院召开东南大学党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

2022-10-25 14:05文/郑晨梓 图/袁瑞君(浏览:1713)

10月24日下午,东南大学党委专项巡视成贤学院整改工作布置会在真知馆105会议室召开。学校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副院长董梅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许映秋常务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成贤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东南大学党委关于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东南大学党委第二巡视组的各项要求配合高质量完成巡视前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她对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和本次专项巡视付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整改任务,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为立德树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学院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周伟荣就巡视整改问题进行了逐项说明,并就整改清单中各项任务的整改措施、工作进程安排、整改完成时间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常务副院长许映秋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