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 凝聚智慧|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22-10-25 10:48文/谢静娴 图/袁瑞君(浏览:1784)

10月24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真知馆105会议室召开动员会,正式启动以“立德树人生为首位,教书育人课比天大,全面提升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为主题教育思想大讨论。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副院长董梅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院(部)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许映秋阐释了开展本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背景和目标意义,从指导思想、组织领导、讨论主题、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着重介绍了本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方案,并对讨论活动进行安排。

党政办公室主任周伟荣对本轮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宣传、总结等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许映秋常务副院长对本轮教育思想大讨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根据东南大学总体要求,注重问题导向和发展导向,立足学院转型发展新阶段,以扎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凝聚智慧、形成共识,梳理出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关键问题,探讨出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思路,形成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方案;二是认真做好发动、宣传和过程记录,在全院师生中广泛、深入、有效地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三是及时总结师生共识和创新思路,时时跟进、周周反馈,深化后继改革路径,为加快推动成贤学院转设转型、提升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行动基础。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