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10-13 16:13文/图 朱林(浏览:2117)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学子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3名。江苏省赛一等奖7名、二等奖29名、三等奖45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荣获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苏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奖和优胜学校奖。

该项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比赛,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对学生综合测评、奖学金评定、升学考研具有有力支撑。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1064所高校参加,大赛共设置软件类赛点252个、电子类赛点148个,同时进行C/C++程序设计、Java软件开发、Python程序设计、Web应用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物联网设计与开发、EDA设计与开发,共八大竞赛科目的比赛。

我校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始终坚持竞赛项目与行业要求、教学改革、学校定位、专业方向等相结合,通过大学生竞赛引导人才培养模式、评价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促进学校优势特色专业改革发展。坚持个人能力与团队协作相结合,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

优秀组织单位奖证书

优胜学校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