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暑期赴国家电网客服中心实习

2022-09-07 15:36文/图 庄桂山(浏览:1868)

为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拓宽学生专业视野和就业渠道,2022年暑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组织170余名学生前往国家电网南京客户服务中心实习,推动建设我院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满足了国家电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业务高峰期对人才和劳动力的需求,开创校企互动新模式。

2022年“应峰度夏”期间,遭遇极端恶劣天气,全国各地区用电需求激增,造成国网客服中心南方分中心抢修服务电话量屡刷新高。实习团的同学们虚心学习、勤劳吃苦、服从安排,与全体员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切实保障了“迎峰度夏”期间服务的稳定与优质,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优良品质和积极奉献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得到了很多磨砺,学习到很多关于工作和为人处世的知识和道理,在不停地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的过程中也收获了很多社会经验。我院社会实践活动获国网客服中心南方分中心“优秀实习团队”光荣称号,实习生广受好评,指导老师庄桂山、马丽收到该中心寄来的感谢信。

我院入企实训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我院以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最佳党日活动等形式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经过前期宣传、报名、选拔,与各大能源电力企业深入合作,通过参与式观察、深入式体验、实践式操作的教育实践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增强了学生对能源电力企业基层企业工作内容的了解和岗位认知,引导学生切实感受能源电力企业对人才的渴求和电力行业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从而把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有机结合,助力梦想起航,创赢青春未来。

我院学生实习

表扬信与感激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