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一等奖

2022-09-01 16:11文/图 基础部(浏览:2456)

近日,2022“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本科非英语专业组)结果公布。我校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共10所)21级电子信息2班欧文同学(指导老师:基础部周爱萍)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在国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国家一等奖。在本科非英语专业组全国众多参赛院校中,我校排名第47位,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打破了我校以往在该项竞赛中的最高获奖纪录。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由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组织,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赛事。该赛事致力于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大赛将思政元素与英语竞赛相融合,以赛促学,吸引了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1300余所院校共计130多万学生报名参赛,省赛和国赛竞争均十分激烈。

此次竞赛得到了学校领导、教务处、质保处教师发展中心及基础部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所获成绩也充分体现了学校课程思政的工作成效及我校重视基础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创新能力与学习能力的培养

获奖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