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与江苏省建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2022-08-25 14:33文/图 孙浩(浏览:2382)

823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祥生、党总支副书记邵叶鑫、院长助理王娟芬、风景园林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守攻一行赴江苏省建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深度交流。江苏省建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院长李震副院长唐家峙、郁建忠、李曼、陈媛媛等参加会议。

江苏省建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院长李震对高祥生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郁建忠副院长、唐家峙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设计院的基本概况、业务范围、核心优势、设计团队、近期设计施工项目进展等方面情况。建艺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叶鑫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师资队伍、生源结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升学状况等方面情况。

建艺院院长高祥生教授表示江苏省建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的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和人员结构与学院专业设置、培养目标、生源结构非常契合。他指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注重理实一体、学结合,不断深入与江苏省各大知名设计院在生产实践与教学改革、产业发展方向与培养目标定位等全方面沟通,务实做到毕业生能力与用工企业要求人职匹配,有效助力企业发展,促进毕业生就业。

会上,江苏省建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与建艺院一同与在职的我院毕业生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设计院表示对我院毕业生质量表示充分认可并对他们后期的培养发展作了明确规划,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工作期间的业务经历和感悟并表示非常愿意为后续校企双方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做好桥梁

会后,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深度校企合作协议,并挂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签订深度校企合作协议

挂牌“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就业实习实践基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