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22-08-19 14:25文/图 袁瑞君(浏览:2383)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2022年新生报到与老生返校工作818午,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在真知馆105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综合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荣主持。

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周伟荣首先宣读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关于做好2022迎新生等工作的通知》,强调各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的工作分工。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老师还就学生进校流程、核酸检测、志愿者安排防暑安排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力争简化优化流程减少学生在户外停留时间,确保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常务副院长许映秋各单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各部门通力合作,齐心协力做好本次迎新工作;二是要优化报到流程,前期工作应检尽检核查到位,细化工作方案,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三是高温期间相关部门做好细致到位的防暑服务工作,保障学生与志愿者身体健康。完善配套服务,让学生安全返校,让新生顺利入学,平安开启校园生活

会议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