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勇夺一等奖

2022-08-19 14:22文/张庆 图/刘刚(浏览:1944)

近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动画专业刘刚老师指导的程宇、李恒建、张昱雯、许字玢等学生团队作品《寻文逐字》获得江苏省“特等奖”后,荣获国赛“一等奖”。

本届计算机设计大赛于2022年3月启动。在国赛初评阶段,所有入围国赛的作品分为113个评审组,经过近350名专家的独立评审、分组评议和专家委员会的综合评议,报大赛组委会审议通过,全国范围内共推荐6518件作品进入国赛复评,项目数量和参赛规模均创历史新高。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目前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在动画专业改革过程中融入“三新”(新内容、新模式、新技术),促进专业知识应用化,专业技能实践化,提升学生创新素养。学院以学科技能竞赛社会项目为载体结合实践课程融入教学内容;以“动画专业工作室”等为窗口,借力校企合作,支撑协同育人平台建设;建立有效的成果转化模式。从培养主体和教学各层次入手,将专业建设、产业发展和实践教学内容并轨,形成了多维度的动画实践教学模式,学生高质量培养和专业能力在行业就业和各类专业竞赛中充分凸显。

国赛一等奖证书

江苏省特等奖证书

返回原图
/